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跟上大家的舞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跟上大家的舞步

2017-08-03 11:21:38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跟上大家的舞步

  7月4日,三下乡的第三天,这天下午的汇演彩排是我们第一次彩排,某些小学生的调皮和不懂秩序,无疑整体工作的安排带领和管理秩序是这次彩排的最大困难

  然而,这次彩排的意义重大,一来可以让我们和学生更加熟悉表演内容,二来可以让我们更清楚在汇演过程中我们可能遇到的问题,并且提前想好解决问题的方法。

  同学们都很积极配合彩排,无论是舞蹈“咋了爸爸”还是合唱“虫儿飞”。彩排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学生都有动作或者歌词调子不熟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的努力,最后的一次的练习学生们差不多都可以上台表演了。很多孩子都带着童真和活泼,让练习的过程充满了笑声,其中有的孩子是害羞的,一开始放不开手脚,慢慢的被周围活泼的孩子感染,也都开心的跟上大家的舞步嗨起来了。 (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当铃声响起时,学生们还沉浸在乐声中舞动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跟上大家的舞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