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小跟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调研小跟班

2017-07-04 作者:小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小跟班

  星辰三下乡社会实践已经是第三天了,已经过了大半了。今天的天气变换无常,时而太阳很大,时而乌云密布。但是我就静静地跟在调研组后面,一个“小跟班”记录她们今天的点滴。

  虽然跟着调研组是很累的,但是我觉得很有意义。因为可以与各式各样的人打交道,可以从与不同年龄阶段的人交流过程中了解他们的看法。

  其中有些事情让我印象深刻。

  有一位老奶奶使劲地夸一所小学有多好多好,她的孙子都在那里读。虽然老奶奶无法找到合适的词语去夸那学校,可是满脸都是喜悦和不禁地竖起大拇指。另一个则是心中的苦闷无奈却无法倾诉。她孩子就读的那所学校,个别老师素质真的很差,即使向上头反映了也没有结果。好憋屈。这两者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说明了我们的教师素质仍待提高。(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还亲眼目睹了城管叔叔赶人的场景。本来我们在填着问卷,可是突然感觉到气氛不对。原来是城管来了。那些老奶奶,老爷爷们急急忙忙的推走自己的东西,我甚至看到一些来不及走的被遭受暴力。真的看着有点心酸。我在想怎样才可以让他们能够赚到钱又不影响交通这个问题真的急需解决。

  虽然走了一天很累,但是觉得很有意义。在街上与人交流不同的看法与意见,扩宽自己的视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小跟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