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8)

2017-08-03 09:23:48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8)

  炎炎夏日,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开始了我们的暑期实践生活

  当代世界各国都出现了能源危机的问题,而核的可控利用成为现在解决能源危机的有效办法。但是由于早期技术的不成熟,出现了严重的核事故,使人们对核利用在心理上出现了极其严重的排斥作用,使我国国内对核的利用出现了极其大的阻力。因此,我们本着为了提高人民群众对核利用的认知能力,不会再出现谈核色变的情况,为我国核利用的推进工作作出贡献。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为此,我们深入乡村,调查当今人民群众的对核的认识,对如今社会人民群众的思想现状有个大致的把握。

  当天,我们到达了我们的实践地点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盛庄村,开始我们实践的第一步,希望我们可以有一个圆满可人的成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