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山公园半日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山公园半日游

2017-08-04 11:52:03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中山公园半日游

  沪上新兴的娱乐消遣场所好多,然而老底子的许多公园依然有其韵味,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观赏。走近公园大门,便是一排喷泉,走进大门,一个六角形的小土包上面长满了各色小花,看上去雅致清新。

  继续行进,一个开阔的草坪就在前方,青青的小草在骄阳下如同一大片绒毯,软软的。草坪的北端是一个荷花池,池里的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正在绽开着白莲花般的花朵,也有的繁花凋尽,剩下绿色的莲蓬在擎天傲笑……

  荷花池的里侧,则是一排灌木,被修剪成“中山公园”的字样,众多游客前来这里留影,微笑在这里凝固成甜蜜永恒。从荷花池再往东走,就躲避了烈日,走进了林荫。一片水杉树林长得高高耸耸,看见一只松鼠正攀缘着树干网上,连忙拿起手机,小家伙跳跃到了别的地方了。(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里有一座路桥,在九十年代,中山公园扩建,老百姓不愿意拆迁,所以用路桥架设,连通两个居民区。路桥北段,是一个湖泊,里面种着睡莲,沿着湖中的石块行进,走进更深的林中,稍微拐几道弯,便是一座凉亭,几位市民在里面学习乐器,乐器声纷纷,萦绕在园中,与大自然的虫吟、叶落声交织在一起,曼妙极了。

  置身于林荫园中,夏日的炎热缓解了不少。再次来到靠近大门的地方,便是一个城市精神博物馆,参观了一圈,在里面感受到精神文明之花在申城各区的烂漫。中山公园面积大,绿化多,市民与游客喜爱在里面散步徜徉,有机会再来游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中山公园半日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