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的午后,放过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月的午后,放过自己

2017-03-02 作者:星期九 来源:感谢星期九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1一个人得学会番放过自己,尤其是在这阳春的三月。

  午后,是一天中最疲倦的时间。它没有清晨的纯净与酝酿,也没有夜晚的沉醉与一袭清香。

三月的午后,放过自己

  清晨的女子长发披肩若仙,夜幕下的美人若伊人,而午后呢?

  午后的女子若沙吧。

  2午后的女子,若沙一般的松散;偌大的风吹起沙丘,直直的逼你的眼,有着一种荒漠的行头。

  三月的阳光此刻却倔强起来,耀眼的光芒中绝不褪下她的温婉;午后的此刻,更加卖力的装扮起轻盈来。

  3我想世事繁杂,困惑迷茫

  于是有的人却习惯在夜色下,趁着夜色的弥漫,而掩饰起自己生命的憔悴,而掩盖其内心忧伤。只需那盏灯,或是那盏霓虹,渐渐的勾勒起自己最不真实的模样。

  我想风儿一吹,你会感觉到一种清爽,莫非真的是那一阵风碾碎了你的寂寞吗?不是,是那一阵光芒笔直的溜进你的心房。

  你终究无法抗拒的是你心灵的真切渴望,于是你瘫软下来,成为了光亮下最透明的夜色。

  放过我吧。你对风儿说。

  不是我,是你自己得放过你自己。风儿说。

  当然这得在酷暑难当的夏季夜晚,随着风儿,你逐渐的放过自己,聆听自己最真的声音。

  4三月的夜晚也许并不适合放过自己,因为三月的夜还很温馨。(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于是我在这三月的午后,我放过我自己。

  我想此刻的阳光是最炽热的一杯咖啡;有那么点苦,但是若即若离的有那么点甜。

  苦涩的是生命的疑惑,困惑,彷徨,惊慌与守望;而甜蜜的是太阳的尺度恰好是幸福街的长度。

  5每一个人,都虽不能吟诵斗转星移的娴静,虽不能平步青云的欣然。

  但是生命的过往仿佛若那只青涩的茧,化茧成蝶或者化茧成蝶的半成品,在生活的大海上贴着海面飞。

  或高或低的高度里,都可称之为飞翔。

  只是羽翼的湿度与海的深度是各自人生的竞逐。

  放过自己,逐渐的飞扬,也许达不到彼岸,却在彼岸的对岸。

  6心里有那么点慌,陡然只见觉得阳光的光亮,在逐渐的模糊我的双眼.

  我想我是触及到了阳光的温度啦,有那么点凉。幸好不是夜晚,不然夜会是很绵长的长廊。

  午后的地面,应该是略略地有些温度的,很适合翻晒自己的行囊。

  相隔着旺盛的炽热,总是在这午后的阳光里低落。

  低入尘埃,低骆荒漠!

  7你,放过自己了吗?

  是否你也在阳光的背影里,撂下惆怅的荒芜,而婉转自己的眼眸?

  8伸开手掌心,捧住阳光的温度与湿度,皎洁的晶莹里珍藏着夜色的呢喃;似乎你就在我的午后,若春绽放。

  我轻轻的拘起你的影子,如同你盎然的身段,渐渐的为你端上一杯午后清茶。

  若水的质地,含苞着夜的温度。

  你在我的手掌心,

  我的手掌心有你。

  有你这午后的光芒!

  9放过自己!

  一把青藤椅,一壶午后的阳光。

  啄上去,漾成一片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