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一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静一静

2017-08-06 01:44:29 作者:豆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静一静

  每当我从电视上或是书上看到,某一个残疾人或是患了重病的病人,克服了自己,然后经过怎样的努力,取得了事业生活上的成功。我就会觉得自己真的好失败身体是这么的健全,自己却是这么的平庸

  我发现很多著名的诗人或是作家,不管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他们必定都是经历过很多人没有经历过得生活或是得过一些疾病。他们在现实世界中经常得不到满足,得不到理解,感受不到快乐,所以他们会专心致志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创作。让自己在自己的精神世界得到满足。(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面对的诱惑实在是太多了,无法沉淀下自己。正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健全,所以什么东西,自己都想去尝试一下。例如轮滑,看着大神们潇洒地穿着轮滑鞋在街上滑行如履平地,就想学,可是,放在角落里的那双鞋又有多久没动了。PS,看着一张张照片被P的那么美,自己也想学,可是装在电脑桌面上的PS软件,又打开过几次那。舞蹈,唱歌,画画,书法,又有哪一样坚持下来了。

  世界上平庸的人占大多数,他们统统都是败给了坚持。

  或许最难得就是坐下来,静静地学一样东西,坐一件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静一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