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万没想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万万没想到

2017-08-08 21:17:09 作者:林上梅 来源:林上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万万没想到

  你是否经历过你不经意间说出来的一句话却成为了别人心中的切记?

  在没来到世乔小学之前,自己还很庆幸教的是三年级的学生,心想着高年级的学生比较懂事应该容易教点,但是现实总是比理想残酷。来到世乔小学的第一天上三年级的第一节舞蹈课时,他们的行为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班里的男生女生根本是水火不相融,只要男生稍微碰到女生,女生就会追着男生整个教室跑,直到打到男生为止,这种情况让我感觉到真的没法教下去,而且这才是刚刚开始。

  但是,我始终坚信每个孩子心里都会有单纯的一面,所以我也掏出自己的真心去对待他们,时间慢慢地证明了他们接受了我,并把我当成了好朋友,会和我说他们爸爸妈妈,说关于他们的一切,如果非要说他们可以接受我的原因,我会很肯定地说真心和耐心地去对待他们是必不可缺少的,毕竟人心是肉做的,想要收获到真正的情感需要的是真心的付出。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三年级的班里,我对一个女生印象最深刻,她是一个上进心很强的女生,可能是因为她爸爸妈妈常年在外工作的原因,让人看起来她是一个性格挺独立也很懂事的女生。记得前天我和她聊天时,她问到我:“老师,你喜欢吃辣吗?”我说:“喜欢啊!”结果今天上课的时候她从口袋里掏出了几个辣椒给我,说我喜欢吃辣所以就在家里摘来了给我,那一刻突然觉得挺感动,没想到自己不经意间说的一句话却成为她心中的切记,也没想到自己对他们的影响那么大,更没想到的是她会打电话过来问我吃饭了没有,洗澡了没有,要早点休息不然的话就会有黑眼圈喔,那一刻觉得电话里稚嫩的声音好好听,好温暖

  谢谢三年级的你们,正是因为你们,我的下乡生活才过得那么充实,即使很累但是只要看到你们甜美的笑容,心里就觉得好暖,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今天的最后一节课,谢谢你们为我在黑板上写上的祝福,再见,不是再也不见,而是再次相见时,我们仍然能记住彼此。所以,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给我的爱,再次相见时,我仍然是你们的好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万万没想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