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大大的surpris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大大的surprise

2017-08-08 22:46:27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大大的surprise

  原本今天是要举行游园活动的,但是天公不作美,竟下了一早上的雨,所以只好把游园活动推迟了,打电话通知家长时还怕家长会抱怨,不过学生家长都很通情达理,表示能体谅我们,而且还表示会支持我们的活动。这也许就是农村人的质朴吧,毕竟最近正是农忙时期,他们都要忙着收割稻谷,但是他们还是愿意为了这次的活动挤出时间,这是对我们尊重。

  今天晚餐的时间岭师信宜同乡会的师兄给我们带来了一一个大大的surprise——烧鸭。虽然在学校是烧鸭是很常见的食物,但是对于三下乡的每天饮食清淡的我们来说,烧鸭就是奢侈品中的奢侈品啊。怎么说呢,三下乡本来就是来体验生活的,故而我们的饭菜也不会像在学校那样丰富,所以这次师兄带来的烧鸭尽管每个人都只分到了两三块,但也是我们伙食方面的一个巨大的飞跃了。体现了今天伙食好的一个明显的现象就是今天大家都吃得很多,不论男女,当然了,我也不例外。吃完晚餐后大家都说今天的伙食是下乡以来最好的伙食没有之一,也的确是这样。还有队员戏说欢迎师兄天天来看我们,不过这当然是不发可能的,我们也只好想想就好了。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然而,今晚吃得好,吃得饱,但是却有很多人吃泡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得太好,所以开胃了,然后就想吃泡面了,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今天就这样抱着饱饱的肚子睡死在梦中。

  作者/蔡惠秀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大大的surprise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