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轻易打无准备的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要轻易打无准备的仗

2017-08-11 07:52:32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要轻易打无准备的仗

  天啊!三下乡以来的第一节课就这么完了,感觉有点恍惚啊!别说学生了,我自己都是精神恍惚的,也不知道自己上了些什么内容。感觉有点对不住他们啊!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今天三班的电脑坏了,忽然想起写作老师“候哥”的那句话:脱离PPT也能讲课的老师才是真正的老师。但在听说了三班的电脑坏了,我的内心仍旧是满满地拒绝啊!因为我要上的这节课的主要内容主要是“错别字”啊!没有PPT 这不是要致我于死地吗?电脑坏了,短时间内也不能修好,可课就在下午了,那么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所以,下午三班的黑板上满满的都是我丑丑的粉笔字,我发誓回去后一定要好好练字,还有那惨不忍睹的普通话。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而且我没有试讲,连PPT都是下乡前的前一个晚上做的,这么不充分的准备,最后的结果也是不能看的。现在真的是越来越崇拜那些在讲台上讲课讲得滔滔不绝的老师了!不知道自己要到何年何月才能到达这种高度。最后一句话就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再努力啊!

  撰稿/蔡嘉雯 林雅晴 苏琳琳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