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在即,伤感难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离别在即,伤感难免

2017-08-09 08:39:23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在即,伤感难免

  现在都开始倒计时了呢,终于要结束每天睡眠不足4个半小时的日子,好开心。开心之余或许会有一点小感伤,因为有些不舍。这些天在课上喉咙都喊破了,小朋友却越来越皮,有点小失望

  但是在课后我们变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就像亲人一样。在离别之际,很多小朋友都送出了自己的小礼物,乐了很多老师。老师呢,也用纸做出漂亮的作品送给学生,相信在这些天里,小老师跟小朋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离别之际,内心深处,我还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可以回家啦,回去我要睡到天昏地暗,欧耶!

  亲爱的孩子,老师很喜欢你们,喜欢你们的真诚,爱憎分明,与你们的单纯可爱。只是离别总是会到来的,不舍得在所难免,但是孩子啊,我们不过是你们一生中最平凡不过的几个过客,我希望我们的出现能令你们成为更有用的人,希望你们可以越来越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