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运遇见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幸运遇见你们

2017-08-08 10:06:13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幸运遇见你们

  早上跟师兄说,时间过得好快。这感觉就好像这许久不见的大晴天一样,来的猝不及防

  当初口口声声说即使离开了也不会怀念,如今一只脚还没踏出校门就开始怀念了。人真是善变的动物,也是非常重感情的动物。犹记得第一天有一万种想法想逃离这里,却在最后停下了脚步,站着细细回味这里的人和事。不是有很多的感动,也不是有难得的体会,就是这平凡不平凡的日子一天又一天侵蚀着我的防线,最后撼动了内心深处

  幸运的是遇见你们,如果不是你们,这十几天的故事必然要重写,无论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愉快或者不愉快的事情,都希望我们能够将这份记忆珍藏在内心深处,即使我是你们的一个不起眼的过客,我还是感谢你们曾走进过我的世界,与我共度这十几天的时光。 (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终究是要离别的,选择在这个季节里。

  撰文/黄磊 朱釜丞 杨华英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运遇见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