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很矛盾,做自己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很矛盾,做自己就好

2017-08-11 20:14:15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媒体人李筱懿说过自己曾遇到的两次有趣的故事

  一次的采访对象是成功女企业家,35岁就把事业做的风生水起,但是因为始终将精力放在公司的运营管理中,所以一直单身

世界很矛盾,做自己就好

  有一个记者问她:虽然事业上成功,但是否觉得不结婚女性人生会不会不够完整?

  然后这个记者以“单身女企业家继承权该何去何从”写了报道。

  另一次采访的对象是一位一路跳级,在少年班仍旧成绩拔尖的天才少女,但是由于父母的高期望和严管教,少女缺失了很多玩乐的童年时光。 (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又有记者跳出来问:虽然考了第一,但你牺牲了与大自然亲近、与小伙伴玩耍的机会,不是一种遗憾吗?

  后来,这位记者还以“从没有尽情玩耍过,这样的第一名不要也罢”为标题写了一篇报道。

  你看,这个世界真矛盾,做普通遭人遭数落,变优秀后还不行?!

  殊不知,成功女企业家就是享受事业成功,不在乎个人感情;天才少女就是满足学业第一,甘愿放弃玩乐,所以她们才能有自己独有的标签“女企业家”和“天才少女”。

  如果社会上都是一群无法区分,毫无特色的素人,那我们还为谁而活呢?

  所以这个世界很矛盾,别被误判和误导,做自己就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