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9)

2017-08-10 22:10:35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9)

  今天是我们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二天,在经过了一晚上的休整,我们今天早上七点起床再次重新启程,前往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宋庄,在去宋庄的路上,我们偶遇了宋庄的村长,我们向他解释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安排,村长表示对我们的活动大力支持,他把我们带到了宋庄的村委会,告诉我们今天刚好要在这里对老党员开村委会,于是我们等到宋庄村委会结束之后便开始对这些老党员干部进行一些核电站的宣传,主题思想就是核电站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可怕,据统计核电站发生事故也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多,发生的概率只是10的负九次方,因此,我们也不必害怕,最后合照之后,一上午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到了下午,经过了一中午的休息,我们再次启程前往宋庄小学,因为我们已经提前和宋庄小学的校长进行过沟通,所以到这里后小学的校长很高兴的接待了我们,他表示,核技术现在是国家的重点工程,我们一定要坚定不移的践行国家的方阵和政策,发扬习主席提出的两学一做精神,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只要是对于国家有益的事情,我们必须支持。由于小学生的知识面还比较匮乏,所以我们必须要以一种通俗易懂的方式给他们讲出来,让这些小学生既感觉到生动有趣,又能在快乐中感受到核技术给我们带来好处的同时也会有一些危害,这一天过去了,虽然很累,但是我们真的收获很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