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接云涛连晓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接云涛连晓雾

2017-08-13 09:43:12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接云涛连晓雾

  我曾想借小说,借电视剧忘记那些令人痛苦情绪,但它们依然挥之不去。我原以为滚滚的车轮带我远离伤心地,心中的痛苦能够稍有缓解。而事实恰恰相反,随着旅游团来到九寨沟,看到那艳丽典雅的群湖,奔泻湍急的溪流,飞珠溅玉的瀑群,古穆幽深的林莽,连绵起伏的雪峰,想到的却是未来的悲凉、寂寥的生活,我的心却如沉进湖底。

  我结婚二十年,二十年很漫长,我当然不会奢望丈夫疯狂地爱着我。当然自己也不会继续疯狂地爱着他,但是我希望我们依然是好朋友,彼此理解、关照和爱护。我们的婚姻跟很多其他的婚姻一样,在外人看来非常成功,我们一起白手起家,一起创造优越的生活条件。可是突然,我发现丈夫爱上了别人,如果他只是和别人打情骂俏,我也不会有太大反应,她以前的风流韵事也不少,我还常拿来开玩笑,他也并不介意。谈起那些逢场作戏的暧昧,我们还一起哈哈大笑。 (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但这次情况不同。他像毛头小伙子一样坠入爱河,爱得失理智,爱得无所顾忌。他已经五十岁人了,这太荒唐、太丢人了。一开始听到流言飞语,我觉得这根本不可能,觉得他根本不可能做这样的傻事。等到残我的朋友圈内已人人皆知了酷的事实摆到我面前,我又惊又怒。

  如果对方是个年轻姑娘,我想说服自己理解他,原谅他。我知道男人在五十岁是个危险的年龄,人到了中年,经常会在年轻放荡的女孩子的面前犯糊涂。可是他也太荒唐了,他爱上了一位比我大八岁的老女人任芳。这太可怕了,简直让我无地自容。他们认识八年,在生意上一些许的来往,有一次碰巧在日本相遇,在海边住同一栋房子,但什么也没发生。可以确信,一年前,他们的关系还没有超出朋友的界限。

  任芳或许曾经年青俊俏,身材诱人,双唇红,只是这些都是过去,现在她五十岁了,五十岁﹗在今年情人节,他们举行了一次聚会醉酒后,他们来电了,他们的关系就发生了变化。在我掌握了确切证据的第一时间里,我和丈夫摊牌,一开始,他赌咒发誓说这是压根没有的事儿,直到我拿出证据:前天他们在万胜大酒店的开放记录。他才不再否认,只是他接下来的话让我震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接云涛连晓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