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中华小厨神的没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记中华小厨神的没落

2017-08-11 22:39:48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中华小厨神的没落

  自初中以来,我便自誉为中华小厨神,因为我做的一手好饼,而且对于做菜也自我感觉蛮有天赋的,就算是第一次下厨做的菜也是蛮得人心的。然而中华小厨神今天却面临着一个巨大的难题:如何准时的正确的煮出30多个人的分量?我的天!这可太难了,毕竟小厨神我最多也就煮过6个人的分量,30多个人,这可如何控制?而且因为今天停水停电再加上没经费,而且还要省钱省水省油省煤气,我们要怎么搞定呢?

  唉,不管怎样,饭还是要煮的。为了更好把握30多个人的饭量,我们特意找来了后勤组的组长来为我们做技术指导。因为都是新手上路,师姐害怕我们出什么差错,特意把所有的注意事项都给我们提了个醒。送走了师姐之后,我们的煮饭工作就开始了。我们先分工合作,把青菜,瓜还有猪肉该洗的洗,该切的切了,然后我们就下锅煮了。这个时候本来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结果试了一下,发现完全不行,量太多了,光是用那个铲子炒菜就把人累的够呛,再加上那个锅因为很大,所以相对应的也很高,对我这种小矮子真的是充满了恶意啊!不过,还好我们组有一个身高担当,解决了炒菜这一大难题。虽然我们紧赶慢赶的把饭菜煮出来并分好,结果还是比本来应该开饭的时间慢了一些。庆幸的是,大家都理解我们的情况,也没有说我们什么。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说真的,虽然他们没有说什么,可是,我心里还是觉得有点对不起他们。因为我们,他们本来累了一天都没能按时吃上饭。而且,我这个之前在家是有做过饭的人,也没能帮上什么忙,真的是太失败了。

  今天,我失去了我中华小厨神的荣耀

  作者/陆嫦月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