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纯洁的句子_关于纯洁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纯洁的句子_关于纯洁的句子

2017-08-13 03:56: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纯洁的句子_关于纯洁的句子

  ●暗恋犹如一张纯洁无瑕的白纸,而他的存在就像点缀青春的色彩,一旦过了青春色彩就会越来越暗淡,可是那斑斓而美好的勾勒记忆却无法消除。

  ●智慧和纯洁出自勤奋无知与堕落源于懒惰。 ----梭罗《瓦尔登湖》

  ●1,雪花,是上天降落人间的精灵,她,纯洁无暇,纤尘不染,风姿绰约。她是冬天的思恋,也是冬天唯美的风景和色彩。当雪花凌空飞扬时,一袭素衣掩不住她的流彩,这个世界也因雪花的莅临而变得分外纯净,分外妖娆
2、柔柔的春风拂去眉心的一颗红色朱砂,流光便偷偷的裁剪掉一段似水年华;静倚岁月,聆听时光色彩斑斓的心上轻轻滑落的声音,回忆仿佛一条匆匆的河流,真实却又不间隔的潺潺徐徐,越过素年锦时,与心一起,融尘,融入一袭素白,一分安稳

3、微风,细雨。独坐一室清冷,看窗外三千繁华。犹记那年初见,惊鸿一瞥,便再难相忘。素手执笔,让青丝缠绕指尖,将时光谱成一首首歌谣,将想念写成葱茏的模样。翻开,是过往弥漫出来的独特馨香;尘封,将温暖凝结在你温柔的脸庞。 ----《邮件订阅》

  ●有时候我会幻想,在这个世界上肯定有另一个我,和我一样面容,一样身材的人,却做着我从未做的事,在过着我想过的生活生活中有太多的无奈和压迫,太多选择和站位,太多的身不由己、言不由衷。在我幻想中的那个人永远是那么勇敢善良和充满真挚;他那纯洁眼神会让处于尘世中的卑劣的我感到羞愧;他的一言一行无不合乎自己的本性、本心、本意;他的才能是多么的超卓不凡而不那么让人刺眼,他懂得处处让人,同时他的优良品行也处处受人所尊敬。更让我庆幸的是他除了有厚人的品行、良好的交际和过人的才华同时还拥有爱人的心。他有一个慈祥待人的母亲,宽厚纯良的父亲,还有淑行的娇妻和聪慧的儿子和一个可爱女儿。这一切是多么美好啊!哪怕那一刻,只是黄粱一梦,醒来时候只能在想象之中。

  ●傻子
这个世界上最简单的人
他们通常很善良
区别于疯子一样
令人担忧的举动
释放本性回归自我的人
做任何自己喜欢的事
他们非常快乐
没有忧伤痛苦
他们不会伤害
手舞足蹈
也会热心帮助
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尽管不理想
他们是傻子
世界上最干净纯洁的人

  ●人性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也是最纯洁的···

  ●血,即是,泪。 死亡,即是,痛苦。 英雄,即是,儿童。 幻想,即是,泡沫。 爱情,即是,朝露。 一个男孩心碎的哭泣时这世界上最纯洁的东西,没人模棱两可,没有使人的迷惑的复杂。这样的体验如此简单纯粹,弥足珍贵。 然而,儿童的纯真永远是一去不复返的事情。 ----by 塞林格(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虽然那天那一场游戏的胜负对王耀而言并不重要,他只当成是一场普通的狙击,哪怕最终是输了也无关紧要。但那一句话,却给了王耀很深的触动,因为这让他知道了,那时在电脑的那一头,有一个身患绝症的小女孩被自己感动了,只想让她哥哥以最微不足道的投降的方式,来表达她心中对自己的敬意,同时也坚守她心中的那个可笑的信念……

坚持,必然会有回报?

很难想象,在这个浊世之中,还有这样一个活在童话世界里,一颗心纯洁善良到让人心疼的小女孩

很多时候,感动都是相互的。

现实的残酷让世人麻木不仁,还有多少相信“好因必结好果”?

还有多少人愿意给毫无关联的人施以最微不足道的敬意? ----知白守黑《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既为生活而工作,岂能为工作而放弃生活。“
亲人并非天然的爱人,亲人更非天然的债主
没事的时候,胆子不要大 有事的时候,胆子不要小
人都是欲壑难填的不考验人的欲望,是最正确的处理事情的方法。
成功路上,非死即伤。
世界就像一个巨大的娃娃机 我隔着玻璃 只想得到你
为我们以多巴胺而非荷尔蒙为起点的罕见纯洁感情干杯。
起床比轿夫起轿都困难,上班比孝子上坟都沉痛
比起一味的刻苦努力,更为关键的是提升工作的效率和能力
生活虽然一地鸡毛,但仍要欢歌高进 成长之路虽有玫瑰有荆棘 但什么都不能阻挡坚强的心 ----欢乐

  ●这些残疾逼得那个不幸的受苦的女人发疯,使她无可奈何地看不到善良,听不到天主的声音,也讲不出爱情、信仰的纯洁的语言。 ----《茶花女》

  ●我们曾经携手走过了整个纯白的花季,我们曾经共同聆听栀子花开的声音,我们曾经如此令人艳羡,没有在彼此人生轨迹上留下一丝污点,相信这份纯白的感情,相信这份纯洁的爱恋,会如一杯青梅美酒,也会如一碗清水挂汤,在几个年头里过去,依然越珍藏越香醇,越活着越清明。

  ●所谓的“成熟”,表面上是一种增值,但从生命美学的角度看,却实为一场减法:不断地交出与生俱来的美好元素和纯洁品质,去交换成人世界的某种逻辑、某种生存策略和实用技巧。就像一个懵懂的天使,不断地掏出衣兜里的宝石,去换取巫婆手中的玻璃球……
从何时起,一个少年开始学着嘲笑天真了,开始为自己的“幼稚”而鬼鬼祟祟地脸红了? ----王开岭《当年的体温》

  ●回溯到故事的起点
没有悲伤
只有纯洁合欣喜
那一段深刻的友谊
虽然光阴使我们匆匆道别
但每一个思念心情
只为你! ----微梦终

  ●很多人认为一见钟情钟的是脸,而并非实实在在的情。乍见之欢欢的是颜,而不是高贵纯洁的爱。感情常常迸发于瞬间,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感情也常常需要时间的见证,或许在这时间里的某个瞬间,你会对这段感情更加确定,更加认可。

  ●《云》
站在太阳下看云,
云它是白色的,
天使般纯洁,
它让天更蓝阳光更温暖,
绚丽多姿让我展望。

站在云朵下看云,
云它是黑色的,
挡住了阳光,
黑暗中吞噬了我的影子,
它暴露了我的孤独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