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一切的不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一切的不幸

2017-08-13 21:13:13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一切的不幸

  用百倍的勇气来应付一切的不幸!

  今日我所说的无非是我们百姓的话题,愿天下人当以人道善待他人!

  在封建社会,君权神授,到了十九世纪、卢梭认识到“主权在民”老百姓通过社会契约的形式把管理权转让给政府,官员只是社会公仆、民意代表。百姓可以通过选举来罢免他们。一个不受任何制约的力量一定会成为怪兽。

  从另一个角度,我感叹:我们的文明既可以产生毛泽东那样惊世骇俗的人物,也可以把几千年的各类垃圾汇集到一个时代泛起。我们的文明即伟大又染缸、难以常理思议!

  当今中国社会,我定义为半封建、半社会主义、半资本主义。机遇与风险并存。我相信进步,相信时间会比任何主义和政府都不遗余力的推动历史前行。我乐观,因为我看到本届中国政府是比较贴近民意的政府。 (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对外关系方面,它负责任,愿与更为先进的文明合作。新的手会将道路开辟!红旗自会从一次高峰举向另一次高峰。让我们永远高举科学、民主、教育的大旗!我很赞同好友此留言的观点,这是百姓的心声!

  我们不否定现在的市场经济,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确实有诸多的困惑。但是不代表你因为就业难,而选择用婚姻来做筹码,这是万万不可取的人生观。相对毕婚族来说,我认为丁克族虽然不可提倡,但是它对社会的稳定和发展,要胜过毕婚族。

  至少丁克族女子选择了先立业的人生之旅,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面临了婚姻难题。故而宁可做丁克一族,也不愿草率的步入婚姻殿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