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3)

2017-08-14 10:15:21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3)

  7月2日,因为我们要趁着凉快的时候出发,就没有睡到自然醒那种程度,朦朦胧胧中,吃完早饭,听着鸟叫、狗吠,我们出发了。

  出门之后,首先我们先去了宋庄村委会,路上偶遇了一位老党员,停下来和我们交谈,我们询问他对于最近要在周围建设核电站的看法。之后去村委会向老村长说明了我们的来意,讲解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以免村民对之后将要建设的核电站发生误会。

  之后我们去了这个村子里的小学,我们认为要在各个阶级宣传核知识,核安全,让每一个都深刻理解,并且小学生也可以回去和他们的父母交流,逐渐传播。小朋友们对核这个知识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宣传很成功。之后我们又做了问卷调查,以了解人们的看法,在村里和村民们宣传,问卷调查在村子里比较难做一点,但是经过一天的时间还是收集到了很多人们的看法,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今天宣传很成功,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