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0)

2017-08-04 07:10:46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30)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发,用我们微小的力量,为我国核事业的发展出力。

  当今世界能源危机的问题已经成为了世界各国需要面对的主要问题,而核能源是目前解决此问题的主要方法,但是由于人们对核的偏见,在我国,核事业的推进工作并不是十分顺利。于是我们就以调查人民群众对核利用的态度,并给他们科普关于核利用的知识,解除他们对核的误解。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的力量虽小,但是我们秉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主动为国家发展做贡献的原则,努力提高我们本次活动的影响力,为国家做贡献。为了在活动中有更加出色的效果,我们的队员也是怀着积极进取的态度,努力学习核利用方面的知识,在为他人解惑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