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4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42)

2017-08-08 21:41:12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42)

  今天,我们来到了许昌市襄城县宋庄,刚到这里,我们就听到村委会广播站通知全体党员到村委会开会,顺着广播声音指引,我们来到了村委会,见到了正在开会的当地老党员。我们的代表殷一博同学用他丰富的知识向老党员们宣讲着核知识,老党员们的热情程度令我们的工作热情也燃烧了起来。修整了一中午,我下午来到了宋庄中心小学,在这里我们遇到了正在给学生发放通知书的老师,我们与老师进行交流并征得老师同意后组织同学,对当地小学生进行核知识的普及,虽说小学生对于很多知识难以理解,但是我们有足够的知识,并用非常浅显易懂的方式向他们宣传着。结束后,学生们依依不舍的与我们合影留念。今天一天的实践也就结束了,虽说身体上较为疲惫,但是我们完成了我们的任务,我们的内心是及其愉悦的! (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我们“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了许昌市襄城县宋庄。在路上,我们遇到了老村长,老村长对于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跟着老村长的脚步来到了宋庄村委会。村委会中一些老党员正在开着会,我们在门外等待着,顺便听取了党员会议内容,会议结束,我们队伍代表殷一博同学向党员宣讲了有关核电站安全方面的知识。党员们的态度非常认真,对于我们的工作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也顺利进行着。下午,我们来到了宋庄中心小学,小学生们对于我们的到来感到非常新奇,我们在征得老师同意后,将学生组织起来,对他们进行科普,并且对我们的大学进行了宣传,督促他们好好学习,学生们的活力让我们的工作动力也变得充足了起来。结束了今天的行程,我们认真总结今天所遇到的问题,积极准备所需知识,争取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拥有更多的知识去宣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