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白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白沙

2017-08-15 06:12:08 作者:风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白沙

  最美白沙

  2017年7月2日,我们来到了我们社会实践禹州行的第一站——白沙水库。

  白沙水库坐落于颍河上游,其管理的水流经登封与禹州的各个地区,对两地百姓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作为省内数一数二的水利工程,白沙水库不仅拥有先进的设备、优美的环境,更拥有高素质的人才。水库的陈主任对我们说:“建坝伊始,苏联专家的撤回并没有打击到我们,反而使我们更有斗志。”目前水库总库容量2.95亿立方米,拥有大量的专业人才,许多先进的设备。(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站在大坝上,耳边传来阵阵立正、稍息的声音,陈主任向我们解释为了减少工作人员意外伤亡,他们每年都会组织专门的培训。我们在场队员深深被这种精神感动,正是由于有这样的一群人,我们的国家一定回建设的更加美好。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以后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报答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白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