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3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30)

2017-08-15 20:17:22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30)

  今天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核动力实践队实践活动的第二天,本次实践活动的地点是宋庄,首先我们来到了宋庄村委会,对村委会的成员进行了采访,我们希望通过对村委会成员的采访,来初步了解当地村民对于核电事业发展的认识与了解,因为作为村的领导,他们的回答更具有代表性,在采访后,我们纠正了部分村领导对于核电的错误认识,也希望通过他们的力量,来向村民更多的科普有关核方面的知识,以便有朝一日,当核电真正来到他们身边的时候,他们不再那么的排斥核电,对核电充满了质疑。毕竟在能源日益枯竭的今天,核能作为一种新型能源,其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在一番采访后,我们来到了宋庄小学,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力量来对小学生树立正确的核电事业观,来增强他们对于核电事业的认识与了解,这希望通过小学生的力量,来向家人更多的科普知识,以形成全民对于核电站的了解。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