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的脚印——在回忆里也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的脚印——在回忆里也在路上

2017-08-17 21:14:24 作者:然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的脚印——在回忆里也在路上

  我们每一次、每一步脚印都是青春回忆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天了,我想我逐渐懂明白,为什么经历过三下乡的师兄师姐们会跟我们说三下乡会是大学生活中最难以忘怀的一部分,因为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可能来到相对简陋的生活环境,接触原本互无交集的人,还有许多在前进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挫折和矛盾,但同时我们也在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收获到了愈加成熟自己,学会了如何与他人友好相处,学会了怎样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和知识,更学会队伍团队意识的重要性……许许多多,这些都是三下乡带来的。(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不是每个地方的夏天都可以听到蝉鸣,不是每个时候都可以与小朋友亲密的相处,而此时此刻,在这三下乡的基地里,我看到了孩子们最纯粹的笑脸,湛蓝天空带来的晴朗……的确,这里并没有高楼林立的大厦,舒适的空调房,丰富的课后补习班,但是这里有着被现代人忽视掉的大自然以及不被压迫、无忧无虑的童年,还有最简单的相处,这是最难能可贵的。

  回首三下乡过去一半的时间,发现青春的脚印正在前行的路上,现在仍是要一直向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