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青春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的青春在路上

2015-11-2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青春在路上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草长莺飞时。当春天为万物复苏而惊喜时,《青春之歌》论坛也携着喜悦开刊了。

  文以载道,文以明道,文以贯道。《青春之歌》论坛作为信合11,000多名青年员工的分享平台,通过文字的力量,向全系统展现青年员思考力和行动力,展现信合青年员工的思考与探索、责任与担当,传递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人生在世,或是胸怀大志,奋发图强,执着追求梦想;或是庸庸碌碌,虽欲为而畏为,终是甘于沉沦。当然亦有介于这两者之间,可乎可不乎、可为可不为的平凡之人。

  纵观历史,天下英才皆出我辈,君不见霍去病金戈铁马,远逐匈奴,弱冠之年而封狼居胥;君不见周公瑾羽扇纶巾,决胜千里,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王勃逸兴遄飞、做滕王阁序,唐寅才高八斗、绘春树秋霜。孙中山先生青年时既有远志,毛泽东主席恰同学少年,心怀神州。(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而今天,信合给了我们这样一个舞台,这个舞台上我们既可以选择“独步”,展示个人的风采;也可以选择“群舞”,展现团队的实力。做最好的自己,做最好的“我们”,让青春在吉林农信这篇沃土上绽放美丽的花朵。

  时光斗移,岁月流转。我们的青春是在信合开始的,愿我们都能留下一段最美的、最值得回忆的青春。最美的时光是奋斗,最美的情感是分享,最美的风景在前方,最美的青春在路上。《青春之歌》愿和您共渡青春光景,同创美好明天

  奋斗吧!青年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青春在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