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要订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要订婚

2017-08-17 21:11:49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要订婚

  “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她哑着声音说道,说完就从他身边跑开了。

  这句话让张毅又喜又惊。喜的是他从来没有对哪个女人如此地渴望过,她的话让他彻底沦陷。惊的是他第一次感到没底,她爸爸生意兴隆,家境优越,本人是大学生;他却只是一个快递员,家境一般,无论从哪各方面她都比他优秀太多。

  虽然他们约好星期五晚上见面,但他忧心忡忡,唯恐她说的那句话是想表达:她太喜欢自己,但由于他们的现实差距,她不得不下决心远远离开他。

  周五的傍晚,张毅热切地思念小洁,热切地期待着能与她共度良宵。当他终于看到她沿着街道走过来的时候,如释重负,差点哭出来。那天晚上他没有揽她的腰,也没拉她的手。步行回家时他一言不发

  “你今晚一直没说话,张毅。”她开口道:“你怎么了?”

  又走了一阵子他才道“不想告诉你。”

  她突然停下脚步凝视着他的脸,脸上露出惊恐的表情,很不安地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完蛋了,我情不自禁地,深深的迷恋上你了,生怕说错了什么或做错了什么而失去你。我不知道像我这样爱你算是什么样的爱。”

  “哎,就这事儿,我还以为你要结婚了。”

  “我?你以为我是谁,我想娶的人是你呀。”

  “哦,那有什么拦着你吗?傻子。”

  他一把将她搂在怀里,激情地亲吻她,她也并不抗拒,回吻了他,他能感觉到她和自己一样热切,跟自己一样热情。他们商定,星期天他登门见她父母

  星期六晚饭时,何洁告诉父母她想要订婚,父母非常惊讶,却并没有生气。

  “你可真是个小滑头。”她爸爸说“我一直不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不过我知道早晚有这么一天。他叫什么?”

  “张毅。”

  “在学校认识的吗?他家是干什么的。”

  “不是,你们一定见过他,就是送快递的那个。他爸爸是个公交车司机。”

  妈妈惊叫道“送快递的,你不是开玩笑吧,你不能嫁给一个普普通通的快递员,我们供你读了这么多年书可不是为了嫁给快递员的。”

  爸爸的脸涨通红,忍不住说道:“***说的对,你不能这样作践自己,这太荒唐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要订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