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起航,身肩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起航,身肩责任

2017-08-17 05:21:40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雨起航,身肩责任

  第一天清晨,在风雨中醒来,一夜过后,睁开眼睛的第一刻并没有感觉得到丝毫的陌生感,多了一份适应感,也多了一份集体感,每个人都开始忙起自己的事情,一天的伊始从队长的早会开始,我们都充满了活力,也充满了期待迎来第一天的挑战。

  于我而言,第一个挑战随着天气原因袭来,原来预定好的早晨的开班仪式因为大雨的原因而取消了,接着迎来的是两节主题班会,由于昨天的些许经验和跟学生的进一步熟悉了解,我们顺利的开展了班会,也第一次成功地带动学生上台讲话、表演。

  在这一天中,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是能够慢慢地打开学生的心菲,能引导他们说出自己的想法,从而能用自己的方式和方法去帮他们解决所遇到的问题,我觉得这是一个班主任应该做的,也是我们这个队伍一直以来所倡导的。我很感激也很兴奋能够成为红土的一员,因为,我喜欢这支队伍,喜欢这里的孩子们,也喜欢个个为队伍为学生付出、一同经历、一同成长的队员。 www.wenzhangBA.com

  想想经历过的这两天,虽然辛苦,虽然工作繁忙,但每一次说的时候也会因其他队员的鼓励而充满活力,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是团聚起来的一团火,燃烧起来振奋人心,接下来的几天,我会更加努力享受其中。

  作者/麦炳栋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