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禹王商场看民生经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禹王商场看民生经济

2017-08-18 12:50:56 作者:风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禹王商场看民生经济

  禹王商场看民生经济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继实践队在广场中央的禹王鼎处认真学习浮雕上的内容之后,大家随机采访了几位健身的老人对现在生活的看法,随后我们进入附近的大型商场进行调研。

  听着这些淳朴不加修饰的言语,我们也确实能感受到叔叔阿姨的真挚以及禹州近几年的发展对老百姓来说真的很好。

  禹王广场附近的超市通过商品价格的变化更加深入地感受国家经济迅速发展给禹州带来的变化。在洗化区,通过随机询问超市顾客挑选洗发水可知,一部分人会购买比较昂贵的洗发水,而大部分人更倾向于挑选适合自己的平价商品。现在的生活,大多数人都已摆脱了贫困,并且在有些时候可以“任性”一次,买一些贵些而且比较好的产品享受一下,这说明了民众的消费观念是很健康的,不攀比,并且会享受生活,我们在商场内发现虽然快要停止营业了,但是人们还是在乐此不疲的挑着自己喜欢的东西。(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