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土情缘召开工作会议:一切为了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土情缘召开工作会议:一切为了文艺汇演

2017-07-14 07:50:45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提高队员工作效率,安排好双寿小学文艺汇演相关事宜,7月13号晚,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在双寿小学一年级课室召开常规工作例会,出席会议的有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

  会上,调研、文艺、后勤组等各小组组长依次上台这一天汇报工作,其中文艺组长李海婷就明天的文艺汇演布置了相关工作,她简单明了地布置说明了汇演活动当天各队员的工作任务,尤其强调了负责化妆、服装、及表演节目这方面的负责人一定要在当天保持干劲儿,把工作完美完成。接着,后勤组组长李梅婷安排了当天负责107名学生饭食的负责人员,并告诉他们领学生进食的顺序。其他组在汇报了今天工作后,表示在明天的文艺汇演活动上,他们将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活动的顺利开展。

红土情缘召开工作会议:一切为了文艺汇演

  随后,实践队队长廖海情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首先她对今天辛勤工作了一天的各队员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且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希望本次三下乡最后一天,也是最重要的一天上,各队员能保持警惕、高度集中,高度重视明天的文艺汇演活动。她还强调各班主任要有秩序地带领好自己的班级,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开展,尤其要注意学生的安全保障及自身安全。她希望在明天,各队员能够顺利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快快乐乐地度过这最后一天,不给自己、不给红土情缘留下一点一滴遗憾。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本次会议成功结束,它就有效地推进文艺汇演活动的各项工作进程,为活动的成功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撰文/翁婷婷 梁勇文

  摄影/何东铭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