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药师指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药师指点

2017-08-19 20:12:3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药师指点

  药师指点

  ——“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天我们社会实践队来到了禹州市药厂,在中药店里,我们与裴师傅进行了交谈,并在他那里学到了很多关于中药的知识,以及告诫我们无论干什么事情都要细心,专心,持之以永恒,才能在自己的领域有所成就,这是我们感受颇深,受益匪浅。(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裴师傅推荐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中医药,不仅对自己和家人好,还能帮助其他人,用途广泛。他还给我们推荐了很多书籍包括中药大辞典,中华名方等,告诉我们学习就要多看书,多做笔记,晚上睡觉之前多想想,勤奋是学习的关键。我们也十分认同他的话。

  现在中医药管理局正在推进中医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产业,文化六位一体,加强对中药产业发展的统筹规划和宏观调控,争取通过中药产业的发展,更好地促进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药师指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