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渴望求知的眼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渴望求知的眼神

2017-08-20 00:15:11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渴望求知的眼神

  今天的早晨,岭师的天空不似往常一般湛蓝,灰蒙蒙的,还下着雨,然而这并不能阻挡红土人的激情是的,红土情缘又一次起航了,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信宜的双寿小学。

  或许是大雨初过,我们到达的时候山里树木蓊蓊郁郁,山顶云雾缭绕,许多队员都惊呼这里是人间仙境。不过,很快我们就没心思欣赏美景了,因为要开始打扫宿舍了跟准备午餐了,好不容易吃完午餐,时间就快两点了,开完班主任的一个小短会只后,我们就要去班上,看看接下来将跟我们一起度过未来十二天的孩子了。

  下午两点的时候,学生陆陆续续的来报名了,虽然这时还下着大雨,但是雨水阻挡不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还没有到上课时间教室里就坐满了学生。也许是学生调皮,也许是第一次当班主任经验不足,总之,我和我的小伙伴不能很好的维持现场的纪律,班里的纪律不是很好,我们用了很长时间才让班上的同学安静下来听我们讲接下来每天的安排,当讲到第二课堂安排的时候,班上又开始吵了起来,不过这次是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报名第二课堂的各种活动,有的同学还不止报了一个,听到每个项目名额有限而不能参加时,他们有点小失望,看着他们求知的眼神,我想,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意义吧,虽然我们不能在这里呆很久,但是我们可以尽我们所能去教予他们我们会的,让他们学到东西的同时也能开心。 (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作者/蔡惠秀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渴望求知的眼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