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姥爷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姥爷家

2017-08-18 13:47:15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回姥爷家

  今天太阳公公早早地探出了头,好像在说今天是风和日丽的一天,今天回家探亲正合适。

  早上起来,妈妈在烙饼,准备给姥爷带回家,我就在妈妈旁边开心地蹦着跳着,流着口水,念叨着快出发。

  看着一路的风景,我们竟在不知不觉中到了家,姥爷早已经在家门口迎接。姥爷看着我们拿的东西心里很感动,赶紧让我们进屋吃饭。到屋里,姥爷招呼我们坐下,然后就向我们介绍他做的成果了:“这是羊肉,我炖的,可好吃了,快尝尝!”我和妈妈都夹起了一小块,放在嘴里,浓烈的香味,真是不错,我和妈妈用甜甜的笑容表扬了姥爷,这下老爷脸上可就写着“得意”两个字了。我看见羊肉边上有小葱炒鸡蛋,忍不住夹了一口,我的表情变得超级复杂,姥爷看见了大笑说:“是不是我做的太好吃了?”我做了个鬼脸,大声地说:“忘了放盐了!”姥爷拍了一下脑瓜,“呀,真是忘了,我怎么这么糊涂啊!”我和妈妈见了,都大笑起来,那笑声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呀!姥爷的脸红彤彤的,也忍不住笑了起来。餐桌上洋溢着快乐的气氛。过了一会,大家都累了,甜甜地入睡了。(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傍晚,我和妈妈开始往家赶了,抬头一看,太阳公公也在往家赶,不知道太阳公公今天发生了那些快乐有趣的事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回姥爷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