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1)

2017-08-20 20:04:02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1)

  在大郭村的一条马路上,我们遇到了一位老太太,她一个人艰难的推着三轮车走在上坡路上,我们便主动的向前帮她推车,这位老太太看到我们主动去帮她,对我们的行为做出了很大的表扬,还夸我们说“大学生就是不一样!”。告别了老太太后,我们顺着马路继续往前走,她看到我们穿的衣服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服装,便主动向前询问我们的目的,我们向前说明之后,她很支持我们的行为,我们向她介绍了核辐射的来源以及对于我们的伤害的大小,核辐射来自于我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甚至我们平时吃的水果蔬菜中都会有核辐射产生,因此核辐射是无处不在的,但是这些危害都是极小的,我们也不必因此而害怕。当然,如果是建立核电站呢?附近的人们会不会受到大的伤害?很多人都反对建立核电站说对于人们的危害太大,据统计:核电站发生事故的概率在十的负九次方,并且大多核电站事故的发生都是一些人为因素,随着科技的进步,核电站的安全保障在不断提高,因此我们也不必为此而害怕,听我们讲了这么多,老太太似乎明白了,国家要发展,核能在其中起着关键因素。(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