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蒿的艰难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蒿的艰难岁月

2017-08-21 12:40:32 作者:风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蒿的艰难岁月

  青蒿的艰难岁月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一同来到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进行参观。

  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进到公司内部的办公楼。在了解了公司成立的情况后,经理向我们讲述了青蒿素相关知识,跟着经理的脚步,我们来到了公司的监控室,可以看到青蒿素提取车间的具体情况。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看出一位从事中药生产研发人员深深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从实验室到大规模的提取生产,从青蒿素到黄芪多糖。近年来,禹州市政府响应国家要求,提高发展平衡性、包容性、可持续性,大力发展医药产业,在中药研发生产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该公司每年全球出口产量占1/4,炮制技术先进,很多专家团队的精华之作,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在中药研发生产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足以体现出禹州近几年经济迅速发展的状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蒿的艰难岁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