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我的转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之我的转变

2017-08-21 19:05:19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我的转变

  三下乡已经过半了。说实在的,我似乎喜欢上了支教的过程。当小朋友们远远的望见我向我奔跑过来,脸上带着让人舒心的笑容,我内心满是欣慰。我喜欢他们那天真无邪的笑容,那笑容没有夹杂着其他的东西。他们开心就开心,难过就难过。我想象着离别的场景,或许他们不懂得什么,但是我现在已经开始不舍得他们了。尽管他们上课调皮吵闹,上一节课会把我们上的精疲力尽,但是我的态度却有了很大的转变。从一开始的害怕支教,害怕他们不听话,到现在的喜欢上支教,喜欢他们如一张白纸般的纯粹天真。(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第五天了,在这里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和同学们相处的这五天里,小孩子天真烂漫可爱无邪深深的记在了我的脑海里,这一生都会记得他们的脸上的笑容,当初正是因为有这一幸福的原因,才让我更加坚定的选择了老师这一个职业。

  除此之外我们缘梦科本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能够和谐的相处。今天我在学前班上音乐课的时候,光靠我和志勇两个人根本管不过来,有的队员见状便进班帮忙维持秩序等。而且一日三餐都会准时开饭,保证我们一天都元气满满。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我感到非常地幸运能够和他(她)们一起三下乡。明天就是体育界节了,我们一定会举办成功的。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我的转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