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召开内部总结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召开内部总结会议

2017-08-23 17:37:59 作者:朱宇航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召开内部总结会议

  8月23日中午12点整,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分队召开了针对第一天上午课程内部的总结会议,由连云港分队队长胡清华主持会议。

  会上,队长胡清华要求队员们共同分析上午出现的教学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对下午的授课内容提出修改建议,会议直到下午1点半结束。

  23日晚18点半,连云港分队再次召开了全天总结会议,由队长胡清华主持会议。队长胡清华与益海助学中心的老师进行了充分沟通,总结出以下几点建议:1.增添针对初中阶段的教学内容,将安排囊括中小学两个阶段的课程2.增强小学班级的课堂纪律,提升课堂掌控力3.提升课外体育艺术活动的教学,将教学成果纳入最终的成果展示4.修改第二天的课程安排。 (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本次全天总结会议的充分讨论,连云港分队讨论出了更为成熟的发展路线,创新性地提了使用团队分组教学、分组展示教学成果的模式,来进一步拓展助学中心孩子们的个人综合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