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7)

2017-08-21 13:37:17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三天(17)

  今天的实践队在大郭村遇到了一位中学老师,当我们刚开始给他做介绍我们此次活动的目的、活动的内容,老师就开始给我们讲解我们一些他知道,当天给我们说到前苏联切尔诺贝利核事故时,我们顿时都哑口了,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们一行人默默的听着老者的介绍,我们感到一脸的尴尬

  今天我们知道天外有天,山外有山。本以为,我们下来说的都是最高端,最大气、最有气场的知识。但是,在老者面前,我们知道自己的不足,我们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意识到了自己的高傲自大,意识到自己在学习的路上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当下努力,活在未来,是我们毕生最高的追求。是我们前进的不屑动力。在去大郭村的路上,在一个上坡路段,一个步履阑珊的老太太在推个三轮车,我们几位同学上前去帮她,但由于老太太腿脚不太方便,而我们的动作太大,让老太太不得不中途叫停。今天的事情我们的热情是好的,乐于帮助人的精神是值得肯定。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