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大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大餐

2017-08-24 20:23:34 作者:爿非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大餐

  今天早上刚起床,一缕阳光就照进了我的房间。拉开窗帘,望向窗外,早已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了。想到爸爸妈妈一早就有事出门了,我振作精神,决定给自己做一顿大餐。

  “呀,都九点多了,那就做点简单的得了,清汤面条火锅就不错!”我依稀记得家里还有一袋火锅底料,便开始左翻翻右翻翻。冰箱里没有,台子上也没有,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抽屉里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抽屉最底层找到了写着“火锅底料”的袋子。下一步是把所有的菜都找出来,“我至少要找到五种”,我心里想着,“白菜、菠菜、香麦、洋白菜,嗯……再加上火腿肠,虽然它不是菜吧,但肯定好吃。”最后一步就是把挂面拿出来了,“没有爸爸妈妈的帮助我照样行。”我心里乐出了声。(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看着炉灶,我担心自己用会不安全,于是毫不疑迟地选择了电磁炉。啪,火锅底料全倒进去了,接着各种菜也进去洗了个澡,面条团队一大把地进去享受温泉舒适的温度。五分钟过去了,面条还是刚进去的状态,我天真地想:“它还没熟吧?再煮五分钟!”又一个五分钟过去了,面条还是紧紧抱在一起。除此之外,还有一种烧焦的味道进入了我的鼻孔,糟了,糊了,吓得我不禁一震。在慌乱中,我瞬间把电磁炉的电源拔下,逃回了自己的屋里。“爸爸妈妈不会怪我的,爸爸妈妈不会怪我的……”我心里默念着。

  经我事后调查,发现煮面条时水开了才能放,而面条放下去后,必须挑开才行。行行出状元是因为行行都需要技术啊,我终于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也会把技巧全弄明白了后重新进行尝试,屡败屡战这才是我的态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大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