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饕餮大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饕餮大餐

2016-07-18 作者:xgf123456 来源:xgf123456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即将结束。今天已经是活动的第七个日子了,这些天来的伙食在我们大后勤的辛勤劳动与精心准备下,虽然说不上很丰盛,但还是足量的,而且烹饪出菜肴,味道还是非常不错的,这还多得我们后勤组全体人员的付出。

  量虽足,但限于经费,肉类相对来说还是有点少吧,对于我们广大的男生还是略显不足。昨天晚上,听队长说明天校长要请我们吃大餐,我们都非常的高兴,想象着明天的美味,都能让人口水直流。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饕餮大餐(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刚买完午餐的食材回来,就看到了校长为我们准备的鸡鸭鱼肉等东西,这就是我们今晚的美味佳肴了。刚吃过午饭,我们就开始准备我们的丰盛晚餐了,一群人在哪拔鸡毛鸭毛,嘻嘻哈哈的,充满着乐趣,在玩乐中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工作,我们弄了白切鸡,白切鸭,鱼,肉等美味佳肴,来了一个六菜一汤的大盛宴。和校长老师同桌,开怀畅饮,其乐融融,热闹非凡。饭菜美好,情意更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