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分队教授计算机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分队教授计算机课

2017-08-24 10:21:53 作者:朱宇航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分队教授计算机课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分队教授计算机课。8月24日上午10点40分,由连云港分队的王玉璞老师负责教授连云港益海助学中心的孩子们计算机技术课程。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分队教授计算机课。本次课程围绕“基础flash动画教学”展开,首先,由王玉璞老师演示基础flash动画小球的行进路线,并介绍了flash动画的实际应用。然后,进入实际操作阶段,王玉璞老师采用教学与实操并行的方法,同时由多名老师辅导中心的孩子们,紧跟教学进度进行flash动画的操作。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分队教授计算机课。课程简单易懂,能够自主运动的小球成功激起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至课程结束前,已有同学能够完成基础的小球flash动画制作,并积极要求增加计算机课程的教学安排。本次课程极大提升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获得中心老师的肯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