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时农村进城搞对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时农村进城搞对象

2017-08-29 20:31:36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时农村进城搞对象

  他们吃过早饭,穿上工作服上班了。那时工人上下班都骑自行车,车后架上绑住一个饭盒。有的吹着口哨哼着小曲高高兴兴去工厂了,看到他们愉悦的心情让我眼热。

  那时我三姨住在市里,姨夫是安装公司的总书记。他们的日子过得我们所有亲友都羡慕。我每到暑假,都要在他们家住上一段。他们吃的带的老让我喜欢了,住着都不想回家了。于是我一直想往城市的生活

  一一个周日,三姨说领我出去转转。我快乐的跟着出去了,三姨很少带我出去的。当时她也在安装公司上班有时姨夫还常去外地,公司的事三姨就得帮助打理。只有姨夫回来时,三姨才有时间照顾我和两个姨娘兄。那时三姨就有时间给我们做好吃的,我最爱吃三姨给我们炸果子吃了。即甜又脆现在想起来流口水呢!那时候的日子也清贫的缘故,吃啥都感觉香……(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我跟三姨出去了进了一家百货公司看到货架上摆着各种颜色的花布,三姨说挑一块花布吧!当时我的眼睛就不够使了,看哪个都好看。最后还时三姨自作张程给我买了一个粉底黑白条纹花布。回来后三姨抽出时间给我缝了一个布拉吉那时候把裙子都叫布拉吉。

  在城市穿了几天,回来后这条美丽的裙子就没敢穿。因为那时农村没有一个穿裙子的,说太轻浮了,从此这个裙子就再也没上身。再后来母亲把它剪了给我缝书包了。要说当时城乡差别特别大呢!

  当时农村进城搞对象都让人刮目相看,我也嫁了个矿工。可是他不爱下井我们还是回农村承包了一些土地,但我还不甘心务农。仍就在外打工家里的土地雇人莳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