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道这些普通人也可以像专家一样孕育健康聪明的婴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知道这些普通人也可以像专家一样孕育健康聪明的婴儿

2017-08-31 09:50:16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道这些普通人也可以像专家一样孕育健康聪明的婴儿

  古有孟母三迁,今有学区房。

  那么为什么不是所有在优质环境资源下成长孩子成功了呢?

  其实是我们把环境对人的影响想的过于简单了。

  其实我们没有认识到环境的丰富多样性与我们的身体发育的阶段之间的关系。

  那么我们先从精子和卵子的形成说起。

  精子和卵子是双亲通过摄取外部环境中的能量,在基因的指导下由自身的生殖系统孕育出来的。

  你可以看到我说的外部能量,它包括呼吸的空气,喝的水,吃的食物,视觉接触到的所有信息,被动或主动通过触觉所接触到的所有东西,听觉感受到的所有声音,以及我们人体不能直接感知的一切能量。

  这些环境能量场的综合作用最终产生了精子和卵子。

  我们呼吸的空气是从哪里来的,是植物在光合作用中放出的游离氧,使原始大气里的一氧化碳氧化成为二氧化碳,甲烷氧化成为水蒸气和二氧化碳,氨氧化成为水蒸气和氮气。

  我们都知道大气是流动的,我们呼吸的空气里的氧气不一定是你就近的植物光合作用产生的,有部分是很远的植物产生的。

  这些植物有些是自然生长的,有些是人工种植的,自然生长的这些植物,它们还是种子的时候有些可能是人工种植的植物孕育的,通过动物,风,地质运动,水流,人类活动把它带到了这里。

  每棵植物所处的环境能量场是不一样的,它所释放的能量都蕴含着它独特的属性。人工种植的孕含了人对它的塑造,里面包括赋予它独特的位置,修剪形成美感,寄予希望培育它成活,对它进行保护,灌溉施肥等刻意的人工选择。

  这些人类活动都包含了我们释放的能量对它的作用。反之亦然,我们呼吸的空气也受这些能量场的作用影响,从而所有条件综合作用在我们形成的精子或卵子上。

  所以我们在呼吸的时候是和外部环境能量场在进行交换和融通。

  可见我们的任何活动都是在和外部环境能量场的独特能量在进行交换和融通,由此可见我们是一个能量集合体。

  精子和卵子形成了之后由双亲结合,形成受精卵,通过母亲的身体孕育吸收外界能量发育形成胚胎。

  然后胚胎通过母亲的身体不断地与外界环境能量进行交换和融通,最终发育成婴儿。

  在此过程中,父母的基因起着决定性的指导作用,而母亲呼吸的空气,通过视觉看到的一切,和通过吃食物摄取的能量,通过喝水摄取的水,通过听觉听到的声音,母亲的心理活动产生的电或者化学信号,及外部我们人体无法感知的能量,还包括直接间接的触摸都对胎儿的发育都有影响。

  关于影响的比例,这个没做过研究。我只发表一下个人见解,我认为吃食物、喝水、呼吸空气,对胎儿的身体发育的影响比重次于基因,至于它们之间孰轻孰重没看过相关研究。

  声音,妈妈接受的视觉信息,及妈妈的触摸,和妈妈的心理活动所产生的电化学信号,对于胎儿的大脑神经元的形成比重仅次于基因,至于它们之间孰轻孰重没看过相关研究。

  所以结合现代生物学从孕前、孕中,适当的调整以上条件,是可以孕育出一个健康聪明的婴儿的。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怎么调节呢?

  作为双亲首先要保持身体健康,最好在准备要孩子之前戒烟,戒酒,加强运动与锻炼,不要生病,保持心情愉悦,我们虽然无法改变基因即遗传密码,但是我们可以决定组成我们精子的化学键的元素能量特质。

  空气的选择,最好是自然植物光合作用的氧气。污染严重地区最好买个好点的空气净化器,室内客厅种植一些盆栽植物,要选择晚上不会释放有害气体的植物,白天光合作用能产生氧气的,有条件的就选择在买一台制氧机防止缺氧造成胎儿特别是脑部发育不良。

  喝水的选择,最好选择含矿物质的矿泉水,不要选择纯净水,纯净水缺少人体发育必须的微量元素,桶装水最好在开封后几天内喝完,要不然会滋生细菌,影响胎儿发育,最好不要直接饮用热水器上的水,热水器一般达不到100℃,最好选择在炉灶上烧开了,凉到一定温度在喝,有条件家里最好安装一个净水器,因为我们国家的自来水标准简直就惨不忍睹,而且漂白粉的含量比较大,偶尔还夹杂着些泥味,水是生命之源,我们人体80%是由水构成的,可见和水的重要性 。

  吃的食物选择,经过国家检疫的,孕妇吃的肉类,蔬菜、水果最好选择净化过后在吃,不要添加化学洗涤剂,会形成二次污染,也不要用臭氧消毒,臭氧会破坏食物的营养成分,而且对人的呼吸道有刺激,盐水消毒也会破坏食物营养成分,淘米水消毒不彻底,我家选择菜宝宝洗菜机,它的原理是电解水,把水电解成氢根和氢氧根,利用两根的强氧化还原剂,氧化还原激素,农药残留,破坏病菌的细胞结构,从而起到消毒作用。

  视觉选择,少看手机,多到具有文化艺术气息的地方,多看些具有文化艺术内涵的作品,多看些一手知识的书,保持心情愉悦,最好选择数量与质量并进,并且充分的理解,其实每个视觉元素都包涵了它独特的信息,这些信息包括自然美学,人造美学,人文知识,科学知识,哲学知识等,我们不能简单的看到一个事物,要看到它背后蕴含的一切基础性原理。

  听觉选择,听些有内涵的轻音乐,或者古典音乐,自己给自己和胎儿朗读一些经典的诗词、演讲词、故事文章,用自己的声音富有感情的朗读,能给胎儿提供情感需求,量变形成质变 ,原始汤就是在达到一定的数量级之后在不确定的因素影响下形成了第一个有机键的。

  触觉选择,多抚摸他/她,多和他/她互动。还可以抚摸一些具有艺术线条的东西,增强你对事物的感受。

  间接能量的选择,适当的晒晒太阳,偶尔把肚皮暴露在太阳下,让他/她也感受一下阳光,其它的辐射能量能避免就尽量避免。不能避免也没关系,我们人类天生就暴露在各种经过大气层过滤后的能量辐射里的。

  所以在生活中注意以上这些,结合科学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我们自身及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后代是非常必要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