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启示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启示录

2017-08-31 17:09:00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高与远

  航拍的照片总会让人大开眼界,那种广阔,那种壮观,那种美,是你在地面任何一个角度无法拍出的效果。

启示录

  登高望远所获得的舒适,不管是视觉、听觉,还是心的感觉,是你在山脚下所无法想象和感受到的。

  那么,人呢?当你上了一个层次,你的视野,你的胸怀,乃至你的做法,都会与下一层次的人有所不同。当然,这所谓的层次,不仅仅是以地位和金钱衡量,它需要你去努力,就像赢得坐到飞机航拍和不辞辛苦登上高峰一样,需要你很多的付出和积淀。

  (二)轻与重

  走在泥泞小道上,容易滑倒的常常是那些不用负重,可以轻快行走的人;而那些背负着东西的,尤其是一些易碎东西的,基本很少摔倒,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所以走得更加小心翼翼。

  生活中,不也如此?没有责任感的人经常出错犯错。人生中最可怕的往往是经受不了生命之轻。是的,一个没有负重没有牵挂之人,看起来轻松,实质上日子虚无得一阵风就可将其粉碎。所以,不要一味追求轻松,为自己走得更为踏实,为生命更有质量,无妨适当负重。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快与慢

  现实中,走得太慢,可能会搭不上车或掉队;走得太快,可能会错失风景,会让日子过得有些遗憾。世上没有绝对的完美,度的把握,总在考验着人。

  所以,别它在乎,你就不会走得太急;别太不以为然,你就不会走得太慢。对度的把握,实际也是一种能力的历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启示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