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梦科本实践队三下乡出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缘梦科本实践队三下乡出征

2017-08-30 08:57:39 作者:缘梦科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缘梦科本实践队三下乡出征

  7月8日,缘梦科本社会实践队终于开启了三下乡活动的的旅程。

  夏日的阳光格外猛烈,但队员们的心情依然激动、兴奋。他们早早的起床准备好行李和所需物品,登上了前往徐闻迈陈镇白坡小学大巴。历经两个半的车程,终于抵挡了目的地。该小学的校长与老师热情迎接缘梦科本队伍,表示对队员们的热烈欢迎。学校领导的种种关怀,让他们对三下乡的生活

  在后来的几个小时里面,队员们被突如其来的雷雨天气耽搁了两个小时。雨停后,该小学的学生和家长陆续到来。他们开始了三下乡的招生工作,队员们都积极热心地跟家长们解答这个活动的有关问题。整个队伍的招生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 (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招生活动结束后,队长及时召开了一次全体会议,针对今天出现的种种问题进行说明。队员们都十分认真对待。队长主要强调了一下几点:

  一.要注意树立该有的教师形象,言行举止文明,给学生树立良好的带头形象。

  二.要有强烈的团队意识。队伍成员之间要互相包容、互相帮助、互相体谅。共同打造一个有爱的三下乡队伍。

  三.要树立安全至上的的意识。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遵守队伍的规章。

  四.要养成独立思考的意识。尝试自己解决问题,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

  夕阳慢慢拉长了队员们忙碌的身影,夜幕慢慢降临,三下乡的第一天就过去了。尽管在未来三下乡的日子里,他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缘梦科本三下乡实践队的队员们,一定会显示出勇敢面对困难、积极解决问题的精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