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失去你,其实是一种必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失去你,其实是一种必然

2017-09-02 19:53:5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着那断线了的飘然而去的气球,我想起了已消失于我的视线的你。

  一题记

失去你,其实是一种必然

  一直,攥着线,紧紧地,你在天上飞翔,我在地下仰望。

  或者,是因了你的精彩;或者,是因了他人对我的羡慕,我在忘乎所以中,竟然松了手。

  你如一阵风,越飞越远,不管我怎么呼喊,不管我怎样奔跑,你由大到小,由小到无,消失于我的视线中。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没有线的牵系,从此,你在天上,我在地面,无法对视,无从沟通,徒留我的悲叹,没有边际漫延;徒留我的思念,在日子中膨胀。

  我真不愿失去你呀!不管昨天、今天还是明天。疏忽,是一种偶然;失去你,却是一种必然。

  因为你在天,我在地,我们不在同一领域,同一层次,同一频道。

  谁让我,没有学会飞翔,没能变成与你同样的形象。

  一线牵系,又能多长?纵然我时刻攥住线,也避不了风雨的肆虐,断线,是早晚的事。

  失去你,其实是一种必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