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九十九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九十九封信

2017-09-02 23:41:1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九十九封信

  原来那天孙雯雯把信交给余家阳之后跑出了教室,但是孙雯雯并没有回家,而是一个人跑到了镇上的一家叫做邂逅的网吧。谁知道刚坐下就遇到了两个光着上半身,胳膊上还刺着纹身的混混。那两个人看到孙雯雯就走到她的面前开始言语上的挑逗,孙雯雯一开始并没有搭理那两个人。然后其中一个便大胆地进行肢体上的骚扰,孙雯雯尽力的避让着他们,另外一个人也抓住了孙雯雯的胳膊,孙雯雯另一只手想要推开那个人,却被他顺势抓住了。

  “你们干嘛?”孙雯雯愤怒的叫喊,“在这样我就报警。”

  那两个人听了孙雯雯这样说,“哟,这小妞真逗。你倒是报一个给我看看呀,这里除了我们没有别人了。要不就抱我吧。”说着说着两个人露出了邪恶的嘴脸,伴随着几声狂笑。

  孙雯雯挣扎着看了看网吧里,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除了他们三个没有其他人了。孙雯雯害怕的流出了眼泪,央求他们放开她。

  那两个人二话不说便拖着孙雯雯走进了一间小黑屋,随手把她丢到了放在屋角处的床上,孙雯雯的哭声渐渐沙哑,可那两个人并没有要放过孙雯雯的意思。

  ……

  夜色渐渐的深了,孙妈妈看了看墙上的钟表。距离学校下自习的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可是却一直没等到孙雯雯回家,孙妈妈有些着急。边出门去学校接孙雯雯,可到学校之后门卫告诉孙妈妈孙雯雯半个小时前就已经离开了学校。孙雯雯心里像是被扎了一下,似乎意识到了孙雯雯可能出了事,然后回家叫上了孙爸一起满大街的女儿

  大概十二点的时候孙妈妈看到了孙雯雯蜷缩着身体靠着墙蹲在街边的一个小角落里,身上的衣服被撕的乱七八糟,只是抽泣着。孙妈妈跑上前去碰了一下孙雯雯的胳膊,孙雯雯惊的连忙推开了她,嘴里发出沙哑的声音。“不要不要。”然后猛烈的摇着头,又拍打着孙妈妈伸上前的手。孙妈妈一把抱住了孙雯雯,“雯雯,是我,是妈妈呀!是妈妈!”

  孙雯雯才抬起头看了孙妈妈一眼,眼里的泪水瞬间再也挡不住的滑落了出来。紧紧的抓着孙妈妈的胳膊一头扎进孙妈妈的怀里,“妈!”

  那两个混混把孙雯雯丢到了街边,然后骑车而去。等到孙妈妈找到孙雯雯的时候早就不见了身影。尽管后来报了警,孙雯雯却什么也没说,就连警察也没有办法,这件事也就没什么进展。

  孙雯雯回到家便一直躺在床上一句话也不说,孙妈妈看着女儿心都要碎了,于是向学校请了假。就这样直到中考前,王老师打电话让孙雯雯回学校,孙妈妈才说起了要退学的事情。

  听到这里余家阳像个傻子一样,他从来没想过这几天孙雯雯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对不起呀孙妈妈,我不知道会是这样。”余家阳满脸尴尬的对孙妈妈道歉。

  “没事儿,孩子。阿姨知道你也是好心。”孙妈妈说着又流出了泪水。

  余家阳现在很后悔自己非要逼着孙妈妈说这件事情,但是已经这样了,自己又是不怎么安慰别人。“那孙雯雯真的不中考了吗?”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孙妈妈叹了口气,“雯雯现在谁也不理,都快半个月了,我都急死了,这样还怎么考试呀。”

  余家阳意识到了自己说错了什么,但开了口的话怎是没办法收回来。

  “可以让我去劝劝孙雯雯吗?”

  余家阳通过真诚眼神和孙妈妈四目相对,希望得到肯定的回答。

  “也许同龄人之间比较好沟通也说不定呢?”王老师说,“就让余家阳试试吧。”

  孙妈妈打量了余家阳的话,也许这孩子说的话没错,反正应该不会太差,可是又想到了余家阳是男生,这样的话可能会让孙雯雯觉得更加尴尬,“可是……”

  余家阳知道了孙妈妈在担心什么,便说自己和孙雯雯平时关系还不错什么的,孙妈妈最后就没再拒绝。

  余家阳跟着孙妈妈还有王老师到了孙雯雯的家,孙妈妈推开了孙雯雯的房门,余家阳一眼就看到了孙雯雯死死地躺在被子里,余家阳示意孙妈妈之后便走进了孙雯雯的卧室。

  孙雯雯听着脚步声并没有任何的反应,余家阳走到孙雯雯床边看了看孙雯雯,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却是一副憔悴的样子。

  “孙雯雯?”余家阳试着叫了孙雯雯一声。

  孙雯雯听到余家阳的声音,一把抓住被子把头直接蒙到了被子里,死死地按住被角,害怕会被余家阳掀开。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余家阳还真是有些束手无策,只好随便乱说一通,但是孙雯雯仍然没有任何反应,余家阳也急了起来。“孙雯雯你个胆小鬼。”

  话音刚落,孙雯雯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两只眼睛直直的盯着余家阳,一副想要弄死余家阳的样子,眼角的泪水再也忍不住喷了出来。

  余家阳被孙雯雯直勾勾的眼神吓得差点跪在地上,好在孙雯雯有了反应,不管怎样,有反应就是好事。

  “是谁跟我说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难道你的话就只能用来说别人吗?你就是胆小鬼……”

  “我没有!”孙雯雯叫喊着。眼睛仍热直直的盯着余家阳。

  “那你一直躺着是几个意思呀?”余家阳假装发火。

  “要你管我啊!”

  “不是我管你,是***妈让我来的。”余家阳接着说。

  孙雯雯又一句话都不说眼睛也没有继续看着余家阳,只是呆在那里一声不吭

  余家阳突然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面对着眼前这个一点印象也没有的女同学,唯一的了解就是她是梦女孩。其实所有的好奇大概就是因为这个的吧!

  “那你为什么要去网吧?”余家阳试着打破这宁静死沉的气氛。

  孙雯雯沉默了一小会儿,然后抬头看了余家阳一眼,“你果然没看我写给你的信。”

  “啊?”余家阳感到疑惑,“这和看不看你信有什么关系呀?”

  孙雯雯没有回答,“你出去吧,我累了,我想休息了。”说完就躺下了,用被子蒙着脑袋,从被子的动静可以看得出孙雯雯在抽泣着。

  余家阳看着孙雯雯,然后像是做错了事情被老师批评赶出办公室一样灰头土脸的走出了卧室。然后又和王老师一起回了学校,那天下午学校早早的放了假。

  回家之后余家阳找出了孙雯雯的所有的信,原来信里说过,等到我给你第九十九封信的时候,我会在邂逅网吧等你,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看到这里的时候余家阳再也坐不住了,原来是这样,怪不得平时看起来那么文静的孙雯雯会跑到网吧去。原来所有的事情其实都是自己造成的。余家阳再也忍不住跑了出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九十九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