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女孩

2017-09-02 23:41:5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女孩

  夏日的傍晚总是拉得很长,就像所有的故事都静止了一样,只剩下余家阳在大街上拼命的奔跑着。一边跑还一边落着泪,满脑子都是孙雯雯家的方向。

  余家阳气喘吁吁的敲开了孙雯雯的家门,开门的是孙妈妈。“家阳呀,怎么了?”

  “阿姨…”余家阳大口的喘着气,“我想见见孙雯雯,我有话想对她说。”

  “好吧,你进来吧。”孙妈妈示意余家阳进门。

  余家阳轻轻的推开了孙雯雯的卧室的门,看到孙雯雯正靠着床头坐着发呆,余家阳走到了孙雯雯的床的另一头,坐在了孙雯雯的床边,孙雯雯看了余家阳一眼。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这些话。”余家阳的身体有些颤抖着,“我从小就听身边的人告诉我说,好好学习才会有用什么的。所以我理解生活可能有些畸形。所以才会想着身边的人都会我一样,然后走我走的路,我觉得可能这才是该有的生活吧,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做的事不是真的是对的。所以我只是简单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从来不会去考虑身边的人的感受,把自己放在自己的小世界的中心,可是常常会伤害到身边的人。”

  “所以我今天来是想给你道歉的!”余家阳看着孙雯雯,却发现孙雯雯早就泪流满面。“孙雯雯,对不起。可以跟我一起参加中考吗?”孙雯雯轻轻的点了点头,又怕余家阳看不到自己的肯定的回答,又轻轻地说了个“嗯”字。

  那天夜晚孙雯雯睡了半个月来最安心的一觉,第二天一大早就起了床,那是她半个月来第一次做出卧室,却发现爸爸妈妈比她起得更早,准备了一桌子早餐等着她。孙雯雯觉得这大概就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了,冲着他们会心的笑了。

  中午的时候余家阳来帮孙雯雯补习,两个人偶尔也会打闹着。谁也没有再提过去的事情,就好像一切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余家阳看着孙雯雯认真做题的样子,其实孙雯雯真的挺美的。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余家阳和孙雯雯约定高中要去同一所学校的。中考成绩出来的时候孙雯雯上了县一中,余家阳却上了市一中。后来余家阳又偷偷地把志愿改成了县一中,然后想要去给孙雯雯一个惊喜。到孙雯雯家的时候孙爸爸给了余家阳一封信,说是孙雯雯和妈妈一起去北京的亲戚那里了。余家阳迫不及待的打开信,纸上都是熟悉而又渴望的字迹:

  家阳:

  谢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了坚持下去的信念,谢谢你给了那个曾经那个喜欢你的梦女孩的回应,她会很幸福幸福的生活下去,只不过梦女孩被现实折断了翅膀,没有了飞翔的动力。但我希望你记住的是那个曾经飞在灿烂天空中的梦女孩,而不是现在这个什么也不是的孙雯雯。我还喜欢你,只不过我没有喜欢你的资格了。你会过得很好的对吧?你也会遇到那个比你学习好的,可以感动到你的女孩子。再见啦。

  梦女孩

  这是孙雯雯给余家阳的第一百封信,连最后的尊严都没有留下了。

  后来高中开学的时候孙雯雯才回来,蘑菇头也变成了披肩的长发。报到的时候在学校遇到了余家阳,孙雯雯吓了一跳,才知道余家阳改了志愿,也就是第一次月考的时候左小雅遇到孙雯雯和余家阳的那次。

  其实孙雯雯知道余家阳为了她放弃了去市一中的时候就一直躲着余家阳,所以才故意和安然走得很近。

  余家阳说,这一次该换我向她走那一百步了。所以才义无反顾的要跑去理科班,只是为了和孙雯雯离得更近一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