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时触发了我的情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时触发了我的情感

2017-09-03 11:52:13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时触发了我的情感

  刚进店室内环境还不错,是姐姐的私家房。拿了钥匙,这时候大孩子来电话了“妈妈你住宾馆了吗?”

  ”没有我去了一家私人客房。““有监控没”我说”没有”“那你赶紧退房”我説“没关系的。”“那你下晚精神着点”

  于是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住下了,在我领孩子们吃饭时过来一个穿迷彩服的男人盯着我们,我心里就是一哆嗦。心想他别再是小偷。于是我又跑回楼上把门重新锁了锁,吃饭时也是急匆匆的吃的,等孩子们吃过赶紧的就回楼上了。回到楼上一看,安然无恙

  刚开始还有一些防备心里,可过一会就酣然入睡了。因为我头一次出远门,旅途的劳顿。很快就睡着了。等我一觉醒来都亮天了,一夜就这样过来了。

  细想一下自己吓唬自己,世上还是好人多。处于对孩子考试方便,第二天在学校附近订了一个大宾馆,这会儿可以放心大胆的睡上一觉了。可又睡不着了昨夜自己一幕幕恐慌心里一直再现眼前,觉得写下来很有意思呵呵! wwW.wenzhangba.Com

  生活中都会有看好的那么一个或几个人,这个人在心里永远也抹刹不掉。在我的心里表小姨子就是占据我心里的那个人。但是出于对我媳妇的忠贞,我对表小姨子始终没上前迈一步。

  那年小姨子失恋了,她处于一种情感低化的境地。我媳妇把她接家来,我和爱人当她是孩子,因为我们大她有十来岁呢!当时的她天真烂漫一身的孩子气。长得很俊的,大眼睛。我给她买了很多水果,还找来几个人陪她玩麻将散心。当时她出去一种感激,感动眼神看看我,我被她看得心一直惶恐不安。

  当时触发了我的情感。我越发的表现,给她买很多她爱吃的东西。说很多话逗她爱心,她在我家呆了很多天。有一天我媳妇不在身边,她像蝴蝶一样飞到我身边,让我抱抱她。我迟疑了很久没有动手,当时我脑子里想的是要对得起老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