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流的岁月流不走情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如流的岁月流不走情感

2017-04-25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流的岁月流不走情感

  走过你的身边,我多麽希望你能够回头,看上我一眼,这足以温暖我的心田。飘泊的日子早已厌倦。我想有一个疼我的人,一起走向明天。也许这样的要求太高,因为我长得太丑,不值得让你流连。可我还是相信呀,在这寒冷的冬天,一定能够看到你的笑脸。因为你的心中也有情,你也不愿孤单

  我不需要你的誓言。对于我来说,誓言只是一片云烟,风一吹就散。我和你虽然有缘,却不可能是时刻刻相伴。沧海桑田,海枯石烂,有谁曾经看见。那都是美丽的欺骗,真诚谎言,给人生添一份浪漫

  命运总是这么多的离合悲欢。就像越有却悠远,又如酒有苦有甜。生活不会是十美食全,总会留下一些小小的遗憾。只要有你的陪伴,也感觉幸福无限。(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其实一百年,在岁月的长河中,也不过瞬间。如果真情,苦也是甘甜。如果无意,近也是遥远。

  还是让我们铭记在心田,爱本来就意味着奉献。有乐同享有难共担。

  说出来的秘密一定能够听见,没说出来的,也可能没人发现。但有一个秘密,我会终生为你守口如瓶。

  岁月如流,一去不返。我们的这份情感,将会永远。温暖你,温暖我,温暖人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