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的快乐——“暖源”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简单的快乐——“暖源”下乡心得

2017-09-03 22:57:14 作者:然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简单的快乐——“暖源”下乡心得

  每次看到你们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会觉得很幸福

  哪怕是因为一件很小的事情。

  课堂上举办了一场小游戏,由学生提问,我则负责回答他们千奇百怪、脑洞大开的各类问题。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加深我们师生双方对彼此的了解。果然,学生听到这种新奇的游戏方式,立刻兴奋起来,滴溜溜的眼珠里满是跃跃欲试的光芒。他们提出了很多在我们这些步入青年的学生看来十分有趣却又单纯的问题,看着他们迷惑的表情和干净的眼睛,真的不得不感叹年少的天真与单纯。我记得有位学生好奇又调皮地问我,“发生过最糗的事是什么?”我想了想,脑海里什么都没有浮现,只能囧囧地蹦出一句“我一般都会把记忆中不开心的事忘掉的。”结果引来台上队员和台下学生的一阵爆笑。我愣了一下,却也不由得笑了起来。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不知为何而笑,只觉得很快乐

  (来源/“暖源”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