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心得7

2016-07-17 作者:谢承莹 来源:谢承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7

  几场雨过后,湛江的酷暑有所改善,然而天气预报又发来黄色高温预警这又使我平添些许忧虑。在湛江,想不晒伤晒黑基本都要遮阳帽,遮阳伞,加防晒霜三件套齐备。然而在三下乡的很多时候,诸多事情加起来忙前忙后都把防晒此等大事都给抛诸脑后。所以,三下乡想不晒伤难,想不晒黑更是难上加难!然而减肥在不知不觉中就对懒人综合征极其严重加吃货的我变得出奇容易。伙食一般,工作量大,每天处于饥饿边缘,想不瘦很难,想瘦轻而易举。

  上跆拳道课的时候,我将老师教授的太极二章的精髓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的学生们。她们刚开始对新拳打不熟悉,打得十分生涩且茫然。我和其他两个老师对这四十几号的学生们拿出了百分百的耐心,细心教导她们每个动作的基本要领,且教她们如何去记住每个动作的链接。授课完毕我们这些老师私下都笑着对对方说教的时候比我们自己学的时候还认真,因为这些学生,我们把这套太极拳打理解得更透彻,简直打出了其精髓和力度,达到了更超然的境界。从教学过程中,不仅是学生获得新知识,而且作为老师的我们更是受益匪浅。当那堂跆拳道课接近尾声时,好几个女同学用不到一个半的一节课时间就把这套拳法完整无误地打出来,虽然还是有些不足和动作缺乏力度,但是我已经心满意足了。并不由自主地感叹后生可畏啊!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